那一絲執念,是否該放棄

       望著夕陽將逝,不由得有些許不捨因為,那一絲陽光的存在我就會感到溫暖,感到溫暖,感到希望,感到幸福,夕陽逝去的黑暗只會讓我感到孤獨。夜色會讓我變得無情,變得愈加的迷惘。對留住夕陽的那一絲執念,是否該放棄?我不知道,不知道……
  
  夕陽映襯下的心,充塞了太多的不捨。走在這燈紅酒綠的大街,我發現一切都那麼的陌生,唯有心中的她會讓我稍感慰藉,也會讓我感到一絲悲憤。永遠她都看不見我愛她,只因愛她時只會是在她不在的時候,我或許在她眼中太堅強了,太會照顧自己了,所以她才會在我寂寞的時候冷落我.輕視我。在我頹喪和吃醋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愛別人而受傷了。我唯有心裡黯然心碎,還用這顆酸透了的心去撫慰她,而不會有一絲哀怨。看著夕陽將逝,那一絲執念,尤上心間。人生充滿了矛盾,我望著天際,露出了一抹苦笑。
  
  在路燈之下悄然漫步,那多情的小雨陪伴著我,夏蟲停止了它的呢噥,唯有雨滴的聲音一如既往的呢喃,在向我傾訴對炎熱的不滿,手中本來的熱酒,早已被那雨水沖涼了,喝下這冰冷的酒,讓它在肚中與癡情醞釀成眼淚流出,望著岔路口,我再次迷惘了,是否依然堅持那一絲執念?
  
  在燈光下,那淒清的倒影,竟伐踏出了無盡的幻想,幻想著彼此相愛,幻想著那個童話的結尾。倏然,一道閃電驚醒了我,好像是在嘲笑我對虛擬情感的執著,那飛絮的諾言早已徹成了死灰,在火花逝盡的剎那,腹內的心,也隨之死去。
  
  是否該放棄那一絲執念,那一絲奢望,那一絲遙不可及的溫暖?面對這個選擇我怯懦了,我竟然怯懦了,是因為太過不捨了,太過癡情了。儘管她音容渺茫,但我仍然選擇了活在夕陽墜落的剎那,活在那本該成為記憶的彼此中。
  
  望著那祈願與奢望了無數次的夕陽,我笑了,是否該感謝上天的施捨呢?還是該感謝夕陽的刻意停駐呢?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2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