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那片思念洶湧的海

         跋涉了千山萬水之後的疲憊
         抵不了你手心手背上的清淚

         當我氣喘吁吁的背著款包跑到你面前的時候,時間停著不動了,眼前的頭髮梢被海風吹著吹著就不安靜了,一顆顆汗珠砸下來,把眼睛砸痛了,我不得不哭。

         看著你蒼白如紙的臉,那是習慣了世事如潮的深沉還是習慣了在虛偽狡詐中躲藏的無辜。
        
         望向你深徹如潭的眼,那是受夠了挫傷譏諷的委屈還是不被理解眾叛親離的無奈。
        
         拾起你的無力的手,擠出一個微笑給你,看著你那麼努力的張開口焦著卻發不出任何聲音的表情,我狠狠的把眼淚嚥下去,我告訴你我從淚都沒有想拋棄過你,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你。

         手心裡你寫過的字,是銘刻的印記:一生一世,不棄不離。

         你慘淡的笑容,一瞬間定格了,你把你一世的情一世的才華一世的榮辱是非都破碎了,只留給我一場夢,夢裡我來不及轉身去扶起你,夢裡的你已經癱倒在血泊裡沒了往日的堅毅沒了往日的銳氣。

         我的時間就一直冰封在那一分鐘,只有你知道,怎樣的力量能讓我在嘈雜的環境裡心靜如水波瀾不驚,只有你知道,什麼樣的過往能刺痛我的心執念而已過不去的過去。

         再一次扶欄看海的時候,我努力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場夢而已,那,只是,不小心,夢見了那片思念洶湧的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1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