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一生

        心如窗外放肆狂虐的冷風,沒頭蒼蠅樣見縫插針著,卻總找不到方向。這樣的天氣讓我惶恐,渾身冰涼,刺骨如霜。
  一直以為,文字比眼淚更能讓我痛快,可你輕描淡寫的話,還是讓淚不爭氣地滑落,熒屏上,我給你發了一張大大的笑臉,呲牙咧嘴的,甚是誇張。
  我感激你,感激你給予我的心疼和快樂,我像溺水的孩子抓住救命的稻草一樣那樣地依戀著你信賴著你,愛上了癮,有什麼理由能讓我甘心放棄掉你的寵?
  不知何時,我由最初的冷漠開始變得狂熱,由最初的被動開始變為主動,你心疼的眼神與輕輕的一擁,已將氾濫多年的冷漠全部凍結,面上波瀾不驚,心卻一踏糊塗,全部防線,土崩瓦解。
  是的,你不但將我捧在你的掌心來心疼,更把我放在你的心上來心疼,我喜歡,真的喜歡,超喜歡。其實,與其說我喜歡你,更不如說,我喜歡被你放在胸口心疼的感覺。
  心真得很幸福,迷醉到不忍醒來,無法想像,從前,自己是怎樣的寂寞。
  .。。。。。
  想起這些,我又忍不住流淚了,我真的不是想哭,這該死的眼淚。
  你的話語又響在耳畔,雖漫不經心卻如雷貫耳,你給我了一個答案,我們,是沒有未來的。那一瞬間我的淚就開始滑落,熒屏上傳來你緊張的發問:你是不是生氣了?怎麼會呢,我給你發了一張大大的呲牙咧嘴的笑臉,可淚水,還是攔也不住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每一顆每一滴,打濕衣襟,擊碎我透明琉璃的心。
  笑還凝結在臉上,幸福卻已無蹤,落雪紛紛的感覺,讓人骨寒。
  我多想,一輩子好好去愛一個人,那便是你。
  我多想,一輩子好好被一個人疼,那便是你。
  一切的一切,還來不及告訴你,你卻搶先給了我答案,天寒,心冷,燈深,無眠!
  我懂,我什麼都懂,有些感情,注定了天然的無奈,就算結果無疾而終,可誰也不能懷疑其間的真心,只是為什麼總讓我,在錯誤的時候,遇上錯誤的人,猶如在我千瘡百孔的心,又補一刀?
  心又開始淚,落雪紛紛,這一生注定,心疼一生,一生心疼!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1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