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愛溜走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因為有夢,生命才有了依附,有了前進的動力!哪怕前方艱難坎坷,哪怕沿途荊棘密佈,為了心中的那份美麗,義無反顧,不屈不饒……
  
  有這樣一個寓言故事《魚和水》:
  
  一天魚兒愛上了水,於是魚兒對水說:「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水詫異的看看魚兒說:「不會吧!或許那只是好感,我可不喜歡你,我嚮往著大海,我的愛在那裡!」魚兒沒有放棄,繼續說:你可不可以為我停留在這裡!「不,我的愛在大海裡」水回應著。魚兒:那麼你可不可以帶著我去呢?水:不!我不會喜歡你,你還是回去吧!就這樣魚兒跟隨著水一路向大海奔去。
  
  路走了一半的時候,魚兒生命還剩下二分之一,這時候水對魚兒說:「你回去吧!再跟著你會沒命的!」魚兒:不!我不會回去,因為我的愛在這裡!就這樣他們一路奔去,終於,他們到了海邊。水看到了她的海,但她卻不是海的唯一。
  
  無邊的大海,容納百川在他懷裡嬉戲,無暇顧及水的存在。水不願做海身邊的眾多佳麗之一,她決定離去。這時她想起了魚兒,而魚兒早已奄奄一息。水發現自己錯了,原來自己的真愛,一直都在身邊,卻未曾珍惜。魚兒含著最後一滴淚,永眠水的懷裡……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卻給我們留下了驚艷的淒美!
  
  有些事有些人,也許窮其一生無法忘記;有種情,有種愛,也許窮其一生無法釋懷!
  
  別讓塵埃蒙蔽了眼睛,別讓悔恨吞蝕了生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1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