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訴情

 


等一世只為看一眼. 那今生不再見你.只因再見的已不再是你.請給我個美麗的夢.好讓我在奔馳的歲月裏。

 

擁有一份潔白的戀情,一段無瑕的回憶,無須滄桑的日月和流年,永遠記得你我曾經的愛, 用其一生探索一個問題, 「愛」

 

原來是一種酒,醉了就化作思念,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 我將把你一筆抹去,好讓我自由的來去。

 

如果真愛過你,我就不會忘記, 一生錯過的許多樂章,在今夜只能濃濃的彈奏。

 

如水似酒的記憶在這無緣的一世,只有單純的盼望與歲月漂洗過後的鉛華。


 
為了將愛保留, 把你放在我內心最深最深的角落裡, 試著將你藏起,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終點。

 

我曾經多麼希望能夠遇見你,在這茫茫人海裡,如果你真不曾忘記那前塵舊夢,一定也會有再重新想起我的時候 !!!


 
在愛情勉強有些回憶不好的回憶,一旦被提起有時候時間也很快就消失了,只有一句感嘆,怎麼不要停留在當時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