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空的一切

呈現我費盡周折

來到了天邊

卻遲遲不願離去

只為了能夠再見你一面

又在你閃過的瞬間

我的淚水劃破了臉

誰知你回頭一望

卻讓我從此苦等千年

我四處奔走 想知道

上天成全我們的要求

為了你 我失去自由

卻依然.....在天界

戒備森嚴的門口

我睜開眼 我望著天

那快樂.....

往事卻化作淚綿綿

情殤無欲可憐

讓紅塵.....

留住永不落的纏綿

我在想念 心已累倦

卻執意... 執意...

堅守癡心的最後防線

你的容顏 跌落心間

還死死地抱著無悔的諾言

我心不變... 眷戀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