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著你,我思念你

 

夜,把對你的思念、愛戀、眷戀、惆悵、希望、一切一切對你的美好祝願,放在天邊的星空。然後,我伏在夜的肩頭,就這麽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低回婉轉處,悄悄告訴你:我愛著你,我思念你……

 

  我愛著你,我思念你……

 

  怎樣的一種情懷?如水的月光下,靜夜淡淡的思念,蓮花禪心的釋放,卻不是真正的平靜……

 

  有的文字,雋永的仿若一縷微風,於心湖中靜靜地吹過,蕩起一圈圈的漣漪。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

 

  又是一個美麗憂郁的不眠夜……

 

  翻開了以往的記憶、打開那塵封的思緒,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夜深了,星星還在閃嗎?我走入夜的竹林,感受著來自天際的禪音。

 

夢的翅膀在浩瀚的星空中揮舞出神秘的眩暈,無數竹葉帶著五彩的光在夜色中似水般的流淌,鋪天蓋地的思念席卷而來,我無力抗拒,也不想抗拒。今夜,就讓我靜靜地想你……我愛著你,我思念你。

 

  你,乘著一縷風,飄逸著水銀色的瀟灑,激蕩著我久盼的欣喜;你,帶著一彎笑,散發著梔子花的清香,芬芳著我無眠的悵惘。阡陌下竹林間,我們敞開心扉呢喃著各自的思念,月光的心韻和皎潔的情感一起蕩漾。靜靜的夜裏,你輕輕撥弄我心靈的琴弦,在我的心海盡情地遊弋……

 

    夢中的愛情,將燃燒成永恒的星星。淒婉動人的歌聲卻在耳邊響起:

 

  愛人啊,我願將我純如白紙的心——獻給你……

 

  讓我的潔白,分擔你心中的黑暗!

 

  愛人啊,我願將我的飛舞的翅膀——送給你……

 

  讓你沈重的身軀,能在燦爛的星空自由翺翔。

 

  讓我的歌唱拂去你心頭烏雲

 

  讓我擁著你,在慈愛的聖光下忘卻煩憂。

 

  千萬年來,我始終這樣深深的凝望著你……

 

  幸福,始終在我眼眸中流淌……

 

  愛人啊!

 

  我是如此的幸福,因為我曾擁抱著你……


  擁抱著你,我為什麽如此悲傷?凝望想著你,我為什麽如此難過? 守侯千年的思念,我為什麽如此憂郁?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2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