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攀爬的時光長成了一株碩壯的樹

光線篩濾著微笑的果實 影與影正在細語

幾片走失的葉子盪得很高

天空很近掌心溜過一朵雲而心事藏在裡面

起風了是否札根的力量得以滋生

讓那些無畏樂觀且持續繁衍的種子

順著掌心的紋路漸次發芽或許在另一棵樹上

某天我將可以採摘關於故事的續集

月的歌聲唱在河裡潺潺刻印

夏戀閃亮靜靜滲入我心

留一尺最無暇的思念密密網羅著

如何將悠長的想念寄送給你

我似白雲捲著一尺思念不停找尋你

 

有一種美讓人信賴 從不矯飾不設利

有一種美讓人等待 發出光芒不鋒利

有一種美讓人溫暖 聖潔溫暖不期待

有一種美讓人夢懷 絲扣百感不孤獨

愛的包容愛的清晰靜蘊關懷人間有愛

如果你有話儘管對我說

如果你有愛放心交給我

如果你很苦讓我分承受

但是你沉默叫我怎麼做

如果你要酒一生陪你喝

如果你倦了我仍是你的依靠

用整個世界只換你的笑容

至少還有我在乎就算所有人錯過

這條長路不應該只有風

何時你才會發現一開始我就在等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7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