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後離別這是必然
 
離別後相聚這是偶然
 
如果歲月能重來
 
時光像是顆糖果
 
我會一直含在嘴中不吞食
 
永遠保存心中的甜
 
如果歲月真的可以重來
 
日子就像餅乾
 
我不會在早餐就沾著牛奶來吃
 
也不會把屑屑放在你的盤子裡
 
等到午後陽光裡
 
我會將黃昏當成果醬
 
月亮和星星一起灑上當芝麻
 
再與你一起共進晚餐
 
如果歲月已經不能重來
 
夜晚就像一場電影
 
我會看著你的夢演進我的夢
 
縱然你不是男主角而我只是觀眾甲
 
導演的魔術指揮沒有魔法
 
麻雀還是咖啡色的溫暖
 
我們不必刻意回首
 
心就順隨夜之外
 
清醒內的光之照射
 
讓不能重來的歲月
 
以溫暖追著溫暖
 
靜靜的看著你
 
等你慢慢的發現我
 
跟著你自然而然的心
 
擁抱著曾有過的熟悉
 
想你的時候只想遠遠的離開人群
 
我閉上眼睛在冥想之中
 
我聽見虛空與虛空裡
 
唱和著美妙的聲音
 
所以耐心地給自己一段時間
 
時間必定也會給我一個
 
美麗的答案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7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