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情濃】*

作者 : 文玲

 

你在哪裡?你在何方?

知道我在世界的一方呼喚著你?

千遍.....萬遍....

外面下著綿綿細雨

我在屋內靜靜的想你

找尋你的背影

刻畫你的容顏

迴盪你的溫柔

你在哪裡?你在何方?

知道我在世界的一方想著你?

千遍.....萬遍....

想你現在好嗎?

想你工作順利嗎?

想你開心快樂嗎?

想你順心如意嗎?

想你還記得我嗎?

你在哪裡?你在何方?

知道我在世界的一方念你?

千遍.....萬遍....

念你的情

念你的友情

念你的夢

念你的在乎

念你的傻

念你的執著

念你的愛

念你的承諾

窗外雨停了

我的情卻無法停歇

不願離開這份感覺

我的心

因想你一次

呼喚你一次

念著你一次

而再次不停的雀耀

我是真的!

真的!

好想你!

I miss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