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藏不住歲月的留痕,踏著月夜清輝,念想流淌的路徑是那麼躊躇,這樣的夜,彼岸的你是否有絲絲留戀,記得你說過,和我一起,你是快樂的豬,也記得你說過,和我一起你感到很幸福,還記得你發給我的信息說,不會再讓我為你哭……
  

時間就是一部頁碼齊全的書,兩年的時間裡,腦海印滿了你的所有,你的聲音、你的笑容、包括你說你想念我的時候會抽煙的傻樣子,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偷偷流淚。我知道你說的都是真的,所以每次和你通電話,盡量的克制自己不去哭,不去把思念的淚語傳達,一個人的城市,即使再熟悉,總會感到孤單,孤單心裡沒有你進行時的回憶,殘留、遺落的回憶不夠我一個人淺嘗,你說你會努力加油,你說會讓我幸福,你還說努力實現我們一個城市的距離……所有你的承諾,我都肯定不放過,我說我也會努力,不讓你擔心,我會學著勇敢,學著一個人做很多很多。
  

習慣稱你的綽號,因為那是我給你的專屬,只有那樣叫的時候,才覺得我們之間距離為零,即使再遙遠,心也是一起的,過了兩個365天,而我的腦海卻似乎有千年的回憶,就是這麼多回憶,我還是很貪心不夠自己用心去品嚐,每次回想一起的日子,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會情不自禁傻笑。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徜徉於音樂,那樣思想就不會跑題,不會在你的影子與回憶裡做無謂的回憶;;;;;;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把自己放置書與網絡之中,讓忙碌佔有我所有對你不起眼的想念;一個人脫離繁華和喧囂的時候,還是會不經意從記憶裡,拖你出來陪我一起填滿夕陽黃昏;一個人無助的時候,會退縮、會害怕、會失去自信,心底僅有的那份回憶似乎都能安慰自己堅強起來,彼岸有你,有你就不怕。
  

記得曾說過,我們有約,三年之約。三載悠悠,你我經得起時光磨損嗎?經得起外界誘惑嗎?經得起現實滾浪的拍擊嗎?曾經這些循環往復的念想,被感情就這樣壓碎沒了蹤影,你說放你的心在我這裡,哪怕天涯海角,永遠放我這裡,我說我會小心收藏,會給它溫柔,給它暖暖的愛。只怕有一天,心丟了,再也找不回來,最初感動我的那顆。夾帶著記憶,內心像刻了印的氣球,隨時,都會翱翔到你的岸,所有期盼與一個人的煎熬,只為另端有你。
  

記憶迴盪在心田,開始肆無忌憚的蔓延,越過心坎兒,直達心間。所有悲歡離合、所有坎坎坷坷,所有吵吵鬧鬧,在相視的一刻,凝結為不存在,一句我想你似乎融化了久違離別的怨,千年,若你的歸期是千年,我還會在你路過的驛站為你等候嗎?若是千年,你還會遙想這端頭白髮蒼蒼的女子嗎?紅塵萬丈,緣分能再次讓我與你不經意的回眸、莞爾一笑嗎?可否會再糊塗一次,一飲而盡孟婆的羹湯,勇敢的踏過奈何橋,與你彼岸執手,相攜永遠嗎?
  

藏不住的情愫就像水仙花,雖有夢想綻放,卻要等待一個期限,那期限是歲月渲染過酸澀的畫,畫裡有你有我,矜持地分端天涯,回憶就這樣被慢慢瓜分的所剩無幾,盛滿腦海溫存的過去,根深蒂固起來,只是循環往復地咀嚼,天天如此,夜夜如此,年年如此,時常會嘴角帶上月牙灣,所有回憶裡的故事,就像帶了咒語,施了魔法,不管是心裡,腦海裡,都有了魔咒.......

         

我似乎懷疑過,你是不是上輩子曾與我有段扯不清的姻緣,注定這輩子要用針扎的回憶來折磨報復我,曾經我也相信思念會隨著時間過期,只是長短而已,只要耐心的學著去淡忘,去擱淺,會放在光陰背後裡。真的當我有勇氣,在你遠離的時候,學著漠然這段情感,卻發現始終是那麼難,甚至背道而馳起來,簡短的電話,溫暖的信息,越是加強我對你回憶滿滿,每次總是羞於啟齒曖昧的字眼,聽聽聲音也能欣喜半天,即使在哭,流地眼淚也是甜甜地對你思念。
  

四月的春天,似乎帶有命中桃花,相識於春季,輪迴了兩個春天,過程總是那麼花開花謝花滿天,瀰漫著花香的四月,開始希望的期待,相處能多一點,相戀能深一點,相聚能快一點,不是在做夢,而是夢也在期待中。
  

淺唱流年,歲月磨破了多少相思人的容顏,而我為你是不是也要等白頭,鵲橋見,恨歸期無期,怨此生相戀,若有來生,我不會站你右邊,橋的嫁端,無語凝噎著,淺飲你倒給我的情戀鴆毒,這一杯似乎就夠我今生藏匿你的情,花開了,我還在回憶裡逗留,不知道逗留多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65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