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

 

時間帶走了塵埃 卻帶不走記憶

當我不經意地闖入了禁區 觸動開關

從此我便沉倫在一場名叫相思的戲

背影的主角總是若即若離 靠近卻又相離

素指的纖手抓住的是一團冷空氣

流失的歲月正一步步地向我逼近

也許.. 我只是想飲一杯忘憂泉

卻不小心喝下了癡情漿

從此.. 根植在靈魂裡的魔咒迅速蔓延

將愛與情連接至宿緣糾葛 纏繞難解

將唯一的一顆真心付之殆盡……

你我若祇是煙霧般模糊不清的假象

舊時的點滴 難道是真實的幻境

深夜中獨自飲泣 由揪疼的心跳聲中

一句句地傳送著千里相思的綿綿愛意

你的懷裡 有我留下的溫柔馨香

耳際的呢喃 還圍繞在記憶體

我的淚水決堤... 在柳岸的另一頭...

紛飛的落葉 埋沒了尋你的勇氣

可你住在我心底 用一輩子的時間拓印銘記

我用微笑收藏 我用淚水堆積

我用靈魂寯刻著一字一句

與你的愛情 是我今生珍藏的唯一

就在屬於你跟我的愛情城堡裡

封鎖一切的痕跡 祇有愛的戀曲

我只能住進你的眼睛 記住所有美麗

你卻忘了... 將失憶散  擱進我心裡.....

讓我中蠱似地帶著你給的情花延續生命

如何能緊牢 拴住 扣在心弦而不罣礙

就這麼地讓你我瘋狂癡戀一生一輩子

但求花開荼靡 但願花開無期 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