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下五言七言
 
述說愛情的偉大
 
真愛能讓所有的預言
 
一一被兌現
 
預言能讓所有的真愛
 
經得起考驗
 
 
喜歡的感覺
 
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把我緊緊的包圍
 
當我們各自打開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體會
 
有你經過的畫面都是瞬間的永恆
 
想你的時候我會閉上眼豎起耳朵
 
聽著風直到思念繞出心不再忐忑
 
除了
 
深夜裡那些記憶會瘋狂來襲
 
 
不管你在角落還是走在人群
 
你在我心裡永遠是第一
 
你是一道憂傷的風
 
不願輕易展笑容
 
你是一道冷冷的風
 
不經意的冷漠
 
是否你還在徬徨還在你的心底
 
寫下那一篇篇的壓抑心情?
 
 
記得
 
我就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你曉得那是真的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