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

心泣

人寂然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

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

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這是一種約定

經得起環境的變遷

也經得起人心的起伏

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刻 

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

我仍在聆聽關於幸福的聲音

你的一句話或是輕輕的一個小動作

總能牽動我心裡那深深的漣漪


對於你

我就是沒有一點抗拒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纏綿時你溫柔的體貼

讓我褪去每一個心房

卸下所有的武裝

你的嘴唇如此性感

你的表情如此的吸引著我

你知道嗎愛你的小女人

會用魔法來實現你的每一個心願

更會用我的真心來伴你一生

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

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因為愛情如此之堅定

不是詩人也能說出浪漫話語醉人

不是玫瑰也能嬌豔散發芬芳

單純只是因為碰上對的人

你手在我手

彼此緊扣靜靜感受

心動浪漫與幸福

Honey

好想

現在就能牽你的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5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