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you

新年要快樂

因為有you

每天更要快樂

 
今晚街上的夜
 
是如此的熱鬧
 
一個人的晚飯後我獨自
 
來到了屬我個人的隱密空間
 
我獨斟杯紅酒坐在此
 
痴痴的望著紅酒的色澤
 
品酌著酒汁的苦澀
 
思緒隨酒香飄離
 
我忽略著心房的顫抖
 
讓視線透過一整面的落地窗
 
靜對夜空獨自記憶著
 
冷風吹入窗丟開了凜冷的感覺
 
我醉在冷風的記憶裡
 
想著無數千煩絲亂的問題
 
塵世裡
 
有多少人?今夜會和我一樣?
 
不願喚醒醉在冷風中的自己
 
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讀懂自己的心?
 
我~我醉了嗎?
 
哈~是的醉在風裡
 
當所有的一切都變成習慣
 
存在的過程留下的只剩痕跡
 
嘆之 思之 念之
 
孤獨的影子多少回佇立在窗前
 
痴痴地想你伸出手卻還是空
 
不再對生命提出任何的要求
 
風往哪裡吹?
 
風是吹往無窮無止盡的深淵
 
把自己吹的靈魂一層又一層
 
結結實實的包裝起來
 
今夜沒有熱鬧嬉戲的氣氛
 
只有獨自默讀傷悲
 
醉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