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聲音

寄予星空思念笑眸

溫柔的觸摸心鎖

開啟了千百年的愛情列車

在午夜夢迴偷偷哭泣

無法忘記你溫柔的情意

無法忘記相擁在那火紅的夜裡

看著白白的窗想著跟風的過往

有著漣漪的蕩漾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交會

留下滿到幾乎溢出的回憶

千言萬語無法道盡這遼闊宇宙

是這樣的迷離這樣的美麗

黑夜款款而來

願在無邊無際的岸邊

投入我最深的愛語

寂莫如夜如不可期待的朝露

抱著孤獨而眠的我

在夢裡幻化成白狐

長白山上有我的足跡

北風飄雪融入我的身驅

在暗夜裡懸掛一滴淚無法盈握

將今生的牽繫變成傳說

告訴我

在一百年以後

你將再度來臨

讓愛不再孤獨

 

今夜

讓我喝下這相思湯

相思停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4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