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復制!

 

  
每一個人都對愛有不同的感悟:此時的我.泡上一杯濃意的茶.放上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曲.讓心靈從繁雜中沈靜下來.找到了自己久違的安寧與從容我常常在這樣的時候就會產生一種感悟,在這樣的日子裏滯留.直到希望的那一慕出現


曾看慣了周圍的人們為愛分分合合.哭哭笑笑.常為自己能置身事外而慶幸.絲毫不理會什麼是永遠?


也許有人說:能天長地久.朝夕相處.白頭偕老的愛才是真正的愛.對我來說:愛就是能夠體驗到絲絲眷念.是滲進我生活的.與我心靈相通.默默的關心.長久的守候.深情的目光.永遠鎖在我的心裏.這種愛就是天常地久.


我獨享這一生的眷念與牽絆.擁有著思念與回憶.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儲藏.


如果愛給予快樂.就銘記這份快樂.如果愛給予痛苦.也不會忘卻.


改變內在心態.任何一件小事都以快樂的心態待之.必會事事快樂.快樂也是因人而異.必定是自己去創造的.不是別人可以送的.也不是用金錢買來的.別人可以快樂我為什麼不可以呢?


我感悟:快樂可以復制!愛可以復制!


我想對愛上網的網友說:


上網這麼久 你變壞了沒有

  
眼花繚亂的愛 你的心是否已經花透

  
上網那麼久 找到他了沒有

  
遍地鮮花爭研是不是成了你心的逗留

  
上網那麼久 你網戀沒有

  
為什麼你在深深的夜裏  淚水一直在流


上網這麼久 愛夠了沒有


為什麼笑容越來越變得善感多愁

  
上網那麼久 你看透了沒有

  
遠方說愛你的那個人是否又要和你說分手

  
上網那麼久 玩累了沒有

  
家中的老公和孩子還一直等著你的問候


上網那麼久 你想過沒有

  
讓很多人為你傷心 你是否有愧疚

  
上網那麼久 你愛過沒有

  
你的msn那麼多人難道說都只是好友

  
上網那麼久 看到真情沒有

  
“我愛你”這句話為什麼都說的這麼順口


上網那麼久 你明白了沒有

  
虛擬中的快樂不會在現實中停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84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