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還是會消失 在時間的某一個交叉裏........

然後在那裏重生 然後在消失在某一個交叉裏........

落雪的時候我很開心 大片的雪花砸在腦袋上 那麼大 可就是砸不疼.

突然感懷從來沒有成型的旅途 從這個車站到那個車站的循環往復.......

這個時候 我的世界 不過是這三千二百米...

最終 眼前的濃霧還是擰成了水 砸在粗糙的路面上 砸在心頭的一角..........

于是啊 突然明白 即使我不快樂 也還是會這樣消失 ...........

即使我快樂 我的世界也不會對我多作挽留...................

曾經想著 什麼時候才能平靜的面對生活 抹去少年的無畏 青年的張狂..

然後穿上親自編制的軟金甲 刀槍不入 油鹽不浸 練成皮槽肉厚沒心沒肺神功.....

待功成之日 我便是一個真正的人 馳騁沙場.......

如今我練成了皮槽肉厚沒心沒肺神功 如今我刀槍不入 油鹽不浸.......

我可以淡淡的看著四季冷暖 可以搖著羽扇說了風涼的笑話...

可以在大悲大喜之後偷嚼別人的閒事 可以用悲憫的目光看曾經的我........

只是我還沒修煉成人 世界已經坍塌了一角 變的不在完美.....

什麼東西被埋葬 什麼事情被忘卻 ..................

在時間的某個交叉裏 終於還是消失了 我的過去.......

我成不了仙 為了那些淺顯的欲望 我修不成魔 為了那坍塌的一角......................

我始終成不了人 因為我不在是人........

行屍走肉 然後消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