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讀出你的心意
 
顯得我們很有默契
 
喜歡收拾自己情緒
 
只讓你看見滿臉笑意
 
風遠遠地吹著
 
我的臉 我的手 我的髮
 
我的心 我的眼睛
 
靜靜地播放著熟悉的CD
 
音樂當作背景怎麼聽也聽不膩
 
把窗戶都開著風也是涼的
 
一個人唱著歌
 
怎麼聲音也變成冷冷的
 
原來是我哭了
 
你的聲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3155530都是都是我想你
 
520我愛你
 
000要kissing
 
想你笑的嘴角
 
想你溫暖的手
 
熱熱的心為你不休息
 
藍色星星是憂鬱
 
紅色星星最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