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窗沿

陽光是溫暖的,心卻是冷的

透著寒意延續至此

忘了 是怎麼開始?

如果,結局註定已經寫好

又何需念念不忘?

如果,痛到極致是無心

眼前的黑暗無明

 

不知道眼淚是什麼味道,也許是幸福

因為是你,才懂得眼淚原來是鹹的

不知道思念是什麼心情,也許是幸福

因為是你,才明白思念原來很虛渺

不知道牽掛是什麼感受,也許是幸福

因為是你,才體會牽掛原來是空洞

 

從我手中放飛的線

停在雲裡,像風一樣自由

愛情,在雨裡像遠去的夢

如果,用假裝微笑的彩虹

掩飾哭紅的霞色天空

那條儲存歡笑與淚水的窗沿

是否還能延續著足印而不變?

 

抬頭 依舊是蔚藍的天空

依舊 是面對面的你和我

你在左 我在右 目光之間

始終追尋著彼此的方向走

在你的眼底 我知道只有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pwYaC6WAhKIkbl.5ASPiHkf02NvQrvUeYDM/article?mid=17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