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著的距離

 

不說我想你

我不說我有多想你

在夕陽的餘幕之中

無交集的兩個身影

對心意的感動

脫離得好像

有一片烏雲飄來盪去

為何 你從不提

愛 會有距離

或許 是我太多心

投射著一份模糊不清的感情

將心思全都刻在音韻裡

渾沌的沉重腳印

蹣跚走在狂風吹拂的深夜

我需要的冷靜 能讓方向分明

不至於飄落在無盡的塵埃

我的耳朵 只想聽你說話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跟隨著你的語氣

調節著我的悲或喜

無論是晴天或陰天

也不願下起大雨遮住你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可我懂那不是任意的心動

也許在你的思懷內心裡

與我的眼眸膠著在迷茫的天涯

海角一線的盡頭是模糊

縱有穿透雲層的一雙翅膀

若沒有你的力量

飛越在那美麗的夢境相依

你聽在我的字句裡

有著什麼樣的戀戀風景

我等的人會有誰?

有誰值得讓我如此執著癡心

若我們從未有過分離

怎會發覺已經愛上的心 為你

 

 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