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見我們彼此都已經變得那麼釋然,已經沒有了以前的刻骨銘心,對你的思念不再飄起漣漪...但是,做為朋友的立場,讓我問你一句,最近過得還好嗎?以前總是死心塌地的想念你。如今,我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叫燕的女孩,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盡管這只是兩座城市之間的戀情,但我已感到滿足,希望你也像我們般快樂!不要對以前的事產生懷念,過好自己生活
  

以前,很喜歡和你呆在一起。你總是很耐心得哄別人開心,不存在著半點虛假。也許,這點就是你吸引我的地方。分手後,與其說是疼痛,不如說是疼痛的糾纏。日久後,以前的激情會慢慢褪去,不存半點以前的浪漫與纏綿。
  我不相信。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再美的一瞬也只是一瞬。
  離開,只是遲早。
  我對燕的承諾,不會是這樣。
我不再許諾,誓言只是個玩笑,我和她之間根本用不上,她讓我感到很安全...
  其實你應該會想到,我們以前的愛情,哪怕只是淺淺的一條裂縫,我都沒辦法接受,你不也是一樣嗎!朋友說我是幻想主義者,完美的東西根本不存在。呵呵!也許吧!
  現在,我的左耳又多了個耳洞。但是我越來越發現空虛。總也見不到你,因為我也不想再去回想你的任何一切!也許我現在真的做到了當時答應你的那個要求,就是忘掉你。其實你根本就不會想到。我的QQ裏至今還保留著你的存在。但已不想開啟它的視窗。
  對於愛情,也許真的需要勇氣。
  也許有一天,我消失了。
  

我的日記開始多了感情色彩,不再是灰色。上網習慣了去去看看朋友的心情,我想知道他們是否過得都好,這種習慣開始伴隨著我。現在,輾轉在我並不孤獨的活裏,有燕的陪伴,我開始變得比以前快樂。
  

每一天,總也有新的期待,那幸福的瞬間,確實很難比喻。心裏總有一股暖流流動,對於我的感受,我無法解釋,但我相信我們會有更好的未來。在這裏,我也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和他也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很多事情發生前都不會有預告,並沒有人可以逃避,到最後,只能現實的接受。
  

以前,我總認為,時間把你我分成了零散的碎片。到現在,我才發現,只要缺了一塊總也無法填補空白。像人和人的影子一樣糾纏。
  

當人離開原來的城市。忽然覺得若有所失。再回去的時候。才會發現。回程的公車通路線早已改變,並非從前,這段回憶暫時就結束了。
  

大半年了,我沒有半點你的消息。有時候,我總會拿著曾經的相片發呆。曾經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現在那個位置的空缺已經由燕來代替,不能說是代替,應該說是她的位置已蓋過了那個空缺。我感謝她的留下。不管怎樣,我祝你好運。
  

以後,也許,我們還會相遇。
以後,也許,就這樣沒了痕跡。
以後,你成了我生命中一個匆匆的過客,沒有半點留戀。
  

我的生活仍然簡單的過著,每天依然是燕的陪伴,我喜歡給她打電話,隔著城市間的距離,電話裏的我們總是忘掉時間。我們聊很多,以前、現在、將來、充滿笑聲。也許,這就是我和你以前所尋找的幸福。
  

以前,與你嬉笑的場景,慪氣的沉默,到現在的冷淡,讓我唏噓不已。然而一切,都被封鎖在心底,難以回憶。
  

我們總是,彼此依偎,彼此傷害。
  

那次以後,我經常寫日記,現在倒少了許多,但經常給她留言,等下次上網就看她的回信,那感覺真的很好!今天是我近來寫的第一篇日記,對於以前我不想有太多的描述,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從新去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或許更能釋放心裏的憂鬱,臉上也總能保持著笑容。

再見了!曾經的一切!現在眼前的才是值得我珍惜的。
幸福從那零點零一秒開始,我新的生活就在那零點零一秒前的零點零開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