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情感我心深處
 
靜靜的夜長長的路
 
留下了多少愛情的腳步
 
相思難免相思難眠
 
回首依舊是藍天
 
為了你我不再任性
為了你我不再哭泣
 
為了你不在乎自己受了多少委屈
 
為了你我忘了疲憊
為了你我也忘了
自己流過多少眼淚
 
情願為你脫下飛翔的彩翼
 
展露真實的自己
 
曾經驕傲我是天空的唯一
 
最能完全擁有你
 
深深的真真情意深留在我心
 
美麗記憶依然蕩漾心裡
 
我的真情,你的真意
 
美麗的星光
溫柔的月亮
 
高高的山有我的愛
熊熊的火是我的情
天上星是愛人的心
相愛的手要拉得緊
不變的情像旭日昇
愛人心是天上的星
 
記得你,記得我
 
記得我倆都說過
 
伴著你,伴著我
 
星星月亮在心窩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0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