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黃昏的街頭,默默地數著心上的傷口,一次一次,你把我心傷透,一幕一幕,我不堪再回首.
  低緩的旋律,平靜的音調,輕輕柔柔的,深而不膩,細細地道出了一個女人的淒涼與堅忍。人生的愛情意境,被陳瑞如此冷豔的嗓音詮釋得令人心醉心碎。

  一直以為所有美好的音樂都來自最深的寂寞,所有虔誠的聆聽都來自最強烈的共鳴。歲月可以輕易的逝去,紅顏可以匆忙的蒼老,唯有那感人至深的樂符沒能改變它最真至純的本色。

  陳瑞乾淨的聲音,隨著空靈而緩慢的伴樂,在曖昧又不失端莊的歌詞引領下,吐出孤寂、纏綿、深邃的傾訴,優美動人的旋律叫我流連忘返,沉思在這樣一個深痛的夜晚。

  都說好的音樂可以淨化人的靈魂,《傷口》淒美、幽怨的風格讓我聽了之後更為之動容,或淒美,或哀怨,或悲涼,或憂傷;歌聲會觸動心弦,聽音樂講述著滾滾紅塵中的愛情,為了沉重的愛而無悔的選擇放棄和離開。

  一遍遍的聽這首《傷口》,讓人回味的不是綻放時的華麗和絢爛,更多的是幻滅後的寂靜和落寞。恰如她的聲音我的心境,低回婉轉,哀愁如雨絲分飛,悲涼並不淒涼,從容更叫人動容。一路上的坎坎坷坷,悲歡離合都化成一首首經典的情歌。

  從此《傷口》讓音樂不再是歌詞的外衣,而成為情緒的靈魂,值得我反復嚀聽珍藏,直到永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