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心,牵你的手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把希望放在你的手中


    讓我好好握著你的手


    如同捂著我的愛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因此也只有你


    才能感受到我的脈搏


    傳遞我的心聲


    渴望和你一起跳動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我把對你的思念


    用握著你的手來傳遞


    愛的暖流潺潺流入你的心田

 

 


    用我的心


    去牽所有人的手


    讓愛向彼此間傳播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35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