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哭泣時請靠在我肩膀 

 

但凡女人潸然淚下的時候,倘若找不到一個厚實的肩膀,在我看來是很淒涼的事情。

 

自己給自己擦拭淚水,常常在無形中加重了那份流淚的淒涼,其結果往往是淚水來得更多更猛,直到眼睛疲憊的拒絕與眼淚合作。

    
我以為,一個在哭泣的時候不需要男人肩膀的女人是令人欽佩的。


當一個男人深愛的女人在她哭泣時,他甚至會忘記自己與女人過招的初衷。他會因為心疼而後悔自己的不妥當,會積極主動地把自己從頭檢討到腳,男人往往會清楚地得出結論,女人征服男人最厲害的武器就是眼淚。


有人說,人生不相信眼淚。

 

哭除了能給女人帶來男人暫時的妥協外,還能解決什麽?


的確,在人生的超市裏,眼淚這一枚硬幣很多時候並不能換來真正的幸福。但是,哭也好,笑也罷,只要是情感的真實流露,都是足以打動人心的。


當然,生活除了愛情需要考驗之外,還要經歷許許多多磨礪,讓我們控制不住流淚的事情無處不在,令我們情不自禁的熱淚盈眶或失聲痛哭。


在男人面前,準確的說在愛你的男人和你愛的男人面前,是不需要偽裝堅強不需要勉力支撐的;


男人也是一樣,在愛的女人面前哭吧,哭吧!


人生的舞臺上,需要戴面具的地方太多,倘若再不找個人接納卸妝後的自己,豈不累壞?


敢於在男人的肩頭無所顧忌流淚的女人,其實很幸福;


有女人在自己肩頭無所顧忌流淚的男人,其實很幸運。


前者是幸福的小女人,後者是幸運的大男子漢。


當女人學會了不在男人的肩膀哭泣時,我想,對女人來說,會不會有些悲哀?


當男人的肩頭再找不到哭泣的女人時,對男人來說,會不會有什麽珍寶在失落?


當男人和女人都永遠孤傲地獨立一方時,這個世界是不是太冷清寂寞了?


那麽,親愛的,你想哭的時候,你流淚的時候,請在我身邊,靠在我肩膀,抱緊我,不要介意你的眼淚搞髒你的衣服,好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33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