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吹    落葉飄

白雲浮動    風兒跟隨

心兒起    情兒動

抬頭望向天空    時間不曾停留

低著頭望向落葉 季節早已轉變

春過了 夏來了

冷走了    熱起了

為何我還在原地不動

左想右思 是自己不想動    還是自己變懶了

想著想著 好像想起了什麼

我是一片落葉

自己要如何動呢?

那輕輕的和風呀!

你是否要到遠方去

可否順道帶我去

輕風搖頭

落葉低頭

沒有輕風伴著落葉

那落葉要到何處去

留在原地的落葉

抬起了頭 挺不起腰

有點懶懶的.....落葉

沒錯!

天氣熱了

人們因熱而懶了

因為熱嗎?

熱到汗流夾背

夜又深了

很快哦!

時間又過了一天了

你/妳們今天還好吧!

落葉之楓老樣子...!!!

好了

不多說了

我也該下線了

你/妳們也不要熬了太晚哦!

還有我的好友呀!

也該睡了...

願您們有個美夢

也希望明天會更好

晚安....






  BY落葉之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