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留下好心情,過每一天,充實自己的心

 


放手,隨心情起伏,不再去憂愁

 

如果不放手,心情就會煩悶著

 

竟然心情一直不好,那為何不讓心情

 

漸漸往好的方向,前進呢?

 

 


隨他去吧!隨他去吧!

 

就這樣子隨他去吧!

 

但嘴上這樣子說,內心裡卻一直放不開

 

再也攔不住自己內心裡的痛

 

想轉身,躲在門後,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想轉身,跑出冰雪的整座心林

 

但,沒辦法,真的無法從心林中,逃脫出來

 

想放手隨他去,不讓言語來傷害

 

可是無法忘卻,因為語言步步逼向了我的內心處

 

字字句句,無形的留下毒辣的足跡,刺向了我

 

想逃脫,想隔離這根本沒有的事端情形

 

但無法,語言像狂風般直直的往我面前衝來

 

無法躲避,卻也無法不接受這虛構的字句傷害

 

因為無形的文字,無形的語言,一句一句的諷刺過來

 

擋不住左右的聲浪,語言整整的把我壓下,喘不過氣息了

 

 

 

 

站起來,站起來

 

沒有什麼讓你我再去掌控這種恐懼的文字,語言

 

面對它,克服它,讓它無法侵襲你我

 

再冰冷的寒雪,再稀薄的空氣

 

我們都要好好的站起來

 

因為還有關心和鼓勵我們的朋友和親人,陪伴著

 

加油!別讓語言傷害,站起來吧!

 

 

 

 

如果自己不把煩悶的心情放開的話

 

再怎樣笑,也笑不出內心的快樂

 

竟然這樣子,又何必去理會那些

 

本身就應該不需要進入心裡的話語

 

有些話,我們不必要放在心上

 

因為留著只是在諷刺自己的心,讓自己的情緒受到困擾

 

何必呢?放手,讓那些傷害自己的語言留在心的外面

 

隨風飄走,讓時間沖淡一切煩心

 

別再留念煩憂的言語

 

留下好心情,過每一天,充實自己的心

 

 

 

 

BY落葉之楓 2015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