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我,隨時都在,都在關心著你/妳.....

迷失,

多少的方向,

要如何找尋那溫暖的引導,

回到正確的方向。


寂寞,

捆綁了時光;

完美的,

或許只有假象,

假象到自己生活在幸福的時光之中,

可到那幸福的時光過了後,

寂寞,

再次,

到來。

渴望,

釋放,

自己的愛,

但是最後卻只能,

釋放出自己裝出來的堅強,

而愛卻被傷害給覆蓋掉了。

當你/妳哭泣,

當你/妳想歡笑,

當你/妳受到傷害,

別擔心,

我隨時都在,

肩膀能放肆的讓你/妳靠,

靜靜的,默默的,

在旁邊關心你/妳,

叮嚀你/妳,

傾聽你/妳的訴說。

在不同的時光,

在不同的心情,

擁有幸福感的心境;

在不同的地方,

在不同的情緒,

擁有穩定的情境;

時光流動,

有可能體會到的是幸福,

也有可能感受到的是悲痛,

但不論是那一種心境,那一種情境,

都希望你/妳處在心情喜悅中,

別讓情緒搞壞了你/妳快樂的心情。

快樂,

或許可能傳染給人,

讓人可以一起快樂;

那,

如果快樂是裝出來的,

是否還能傳染給人,

讓人快樂起來呢?

朋友,我隨時都在,互相關心,互相鼓勵

別讓自己心情紛亂,也別讓自己悲傷

別擔心,我,隨時都在傾聽你/妳的訴苦

想倒壞心情的垃圾,心情低落...等等

沒關係!我都隨時都在,隨時都能傾聽你/妳的訴說.....

夜又到來了

落葉之楓該下線去睡了

朋友、家人們,晚安~

願好眠

天熱要好好攝取水份哦!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