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夜深了,該睡了,願好眠~

Photobucket

冷,天氣越來越冷了,要暖活的方法

就是喝暖暖又熱熱的熱飲

讓身體暖了起來

Photobucket

沒看到,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不要問我,真的別問我

我不知道點心是你/妳偷吃的

我什麼都沒看到喔!

Photobucket

氣球,你要去哪

你說你戀愛了,你跟誰談戀愛呀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氣球小小聲的說『我跟風談戀愛了』

 

Photobucket

飛吧!飛吧!美麗的蝶

飛吧!飛吧!飛到大自然中

繼續快樂的生活吧

 

Photobucket

甜甜的糖,看起來很甜,吃起來更甜

甜蜜的愛,看起來很美妙,但談起愛,卻吃盡了苦頭

所以愛情其實不簡單,但看起來又很簡單

不過,卻很容易讓人受傷

Photobucket

別看著我,我睡著了,睡著了還能說話

我眼睛睡著了,可我嘴巴沒睡

喂喂喂!眼睛睡著了,那誰打字

哇哈!當然是手,在打字哇

我的手很好動,所以很努力的在打著字

聽妳在唬爛......哈哈

好啦!夜又來到了

真該睡了

晚安!家人好友們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