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別讓心生病了,要好好讓心呼吸哦!也別太累了,要好好休息唷!晚安~

夕陽,落下時

鳥群,回家去

一天工作煩忙的人群

也隨著夕陽下山時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了

夕陽,你孤單時會想什麼

夕陽,你冷冷靜靜的落下山,默默的把夕陽中的美,呈現出來

仰頭望向天空的人們,因夕陽而感動,也因夕陽而無奈

天空的美,是什麼

仰望天空快下山的夕陽

或許讓人有一股浮上心頭的動人,感動人們的心

有空時看一看,其實夕陽的美,你/妳也能體會到

不論是悲傷或是無奈的心情,都會被美麗的夕陽給感動了

時間,一刻一秒的動著

把握住時間,珍惜住時光

但時間卻過了如此的快速

善用時間,珍惜美好的時光

時間匆匆,歲月如流

時光迅速的消逝,時間過的很快速

要去珍惜,也要去把握

人們都說時光一去不復返,真的很難去把握住

但是只要我們懂得善用時間,就能好好的把握住

也就不會讓時光白白的浪費掉了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好時光

同樣,也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和足跡

讓自己在生活中,充滿成長的記憶

被遺忘了,我的時光是否已被遺忘了

那被遺忘的時光中,我的快樂不在了

溫暖的記憶不在我的腦海之間

快樂成了一種渴望,悲傷成了我記憶中的每一個片段

我,有那些時光,時間成了我生活的苦悶

善用時間,成了我記憶中的痛

因為時間慢了,我不知如何運用

而時間快了,我更不知如何使用

而時光,或許不存在幸福之中

被遺忘的幸福不在時光裡

或許幸福處在黑暗裡,不再回憶,也沒有回憶的意義

心,透了,因為不純了

愛,破了,因為傷刺了太深了

受了傷的心,不想被愛了,也不想愛人了

因為愛已經鎖在心裡面了

鎖住了,無法解開了,要向誰解鎖

沒有人,沒有任何的人可以解鎖

因為那個鎖無形,摸不到也看不到

那個鎖是愛情中的鎖,因被傷了心,心門被關起了

而當事人把無形的鎖,套在心門上了

心不透氣了,憂鬱煩悶都鎖在心門裡了

漸漸的,慢慢的,時間一過,心悶了,心煩了,心爆了

病出現了,因為鎖在心裡的門不開

所以心,生病了

別鎖了,把心門打開吧!

該呼吸了,讓心情好好的放鬆

別讓心再生病了

累了嗎?倦了嗎?

那........該睡了.......該休息了

朋友們既安了

願好眠~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