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時光-(三篇)

《無法停止時光》

流沙,不等人,也不會去理會自然大地

它不停的掉落了,從上掉落到下

時光也是如此吧!

沒有停過,也從不去理會大自然

當然也不等人

而時光如此的輕快過去

我無法去停止時光,只有一直往前走

我也只能在時光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但我的時光有多少,有多久

我不知道,所以我只有盡自己的能力

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時光,你能停一下嗎?》

時間動起來了,時光停不了了

時間一刻一秒的在流動著

時光,你能停一下嗎?

我腳酸了,鞋破了,可否等我一下呢?

不會的,時光它不會為了我而停下來的

同樣也不會為了任何的人等下來的

時間也是一樣的

而會停下來的,只有那沒有電的時鐘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時光,而擁有時間的人,也要珍惜時間

因為時間和時光不會停下來,等任何人的

當然我們所要珍惜的人事物和四周擁有的

不要浪費了時間,也不要浪費了自己人生中的好時光

《時光慢慢的流逝了》

下雨了,雨,你陪著時光到來了

而時光慢慢的流逝了

人們的時間快速流走了

隨著風一般,吹走了

隨著雨一樣,落下了

而時間跟雨一樣,陪著時光移動了

而我呢?

我也只有讓時間流走,讓時光流逝了

因為我握不住時光,也摸不到時間

只能默默的,又靜靜的讓時間浪費掉了

我把握了多少時光,時光還會回來嗎?

不會了,時光跟歲月一樣

一去不會復返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時光

但如何珍惜呢?

這就要問自己了,而我不能決定你/妳的時光

只能掌握我自己的時光而已



BY落葉之楓 2013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