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天熱了,親朋好友們要好好攝取水份哦!可別中暑了,晚安~

我,在遠處祝福著你/妳

你/妳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別讓感情傷了自己

放下讓你/妳傷心的回憶

給自己快樂

讓回憶不會讓你/妳再哭泣

調整自己的心情

再次找尋你/妳想要的

淚水滴落,大地淋濕

誰在哭泣,誰在傷心

讓幸福蒲公英

祝福你我

隨著風傳達到你/妳的身邊

別讓眼淚傷了你/妳的眼

別讓大地的雨水淋濕了你/妳的身

保重自己,別著涼

我們雖然改變不了世界

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讓自己更懂事

讓自己更成熟

讓自己懂得分辨對錯

也讓自己學習更多的人事物

給自己可以進步的空間,而不是退步

不要盲目的追求

也不要盲目的迷信

更不要盲目的失去自我

學會自律管理自己

讓自己懂事明白人事物

而不是盲目的說一大堆的理由或大道理


自由,不是靠信仰在做

自由,不是靠書本在說

自由,不是能夠隨便去做

自由其實也是要自我約束

如果只會說真自由,那只會失去自由

請不要盲目的在說自由

因為真自由,卻一點都不自在

竟然只有自由,卻一點都不自在

又何來真自由

 

創造不像創造,歷史不像歷史

竟然不是創造,也不是歷史

那就是神話故事或是童話故事

虛幻的故事,不要太入迷

因為虛幻故事裡,不要把自己加入

當虛幻故事裡的主角,是很累的

回到現實的生活中

別讓虛幻故事把人心帶著走

就算到了曠野的地方

也只能欣賞和休息片刻的地方

不是居住和心靈休息的地方

重視和家人朋友的相處

別想了太多

一點意義也沒有

夜晚到來了,黑暗中點起了光線

搭配了不同的顏色

夜晚的美景就出現了

好了,小楓楓妳該睡了哦

再不睡,會有貓熊陪妳的

是哇!夜深了,真的該睡了

我的親人和朋友們

晚安了哦

願好眠~

 

 

  BY落葉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