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夜,來臨了    心,快空了
夜裡,如有雨水滴落

好想 好想
去淋個痛快
淋濕衣褲    淋濕心情
淋濕自己的情緒    心靈
心,不會疼痛
疼痛早就已經是一種舊傷
又為何怕疼痛呢
冰冷的雨水   你落吧
我,不怕你的冷漠
也不怕你給的冰冷
你,雨水用力下吧

Photobucket
花,你孤單嗎?
雨,陪你一起孤單
花,你傷悲嗎?
雨,陪你一起傷悲
好奇的花問雨
『雨哇雨,你,在哭嗎?』
雨,沒有回應花
只有一直下著雨

雨,你失戀了嗎?
風,陪你一起難過
雨,你哭泣了嗎?
風,陪你一起哭泣
無奈的雨問風
『風哇風,你,在笑嗎?』
風,沒有回應雨
只有一直吹動雨水,不停的發出笑聲

花,你孤單嗎?
我,陪你一起孤單
雨,你哭泣嗎?
我,陪你一起哭泣
風,你在笑嗎?
我,陪你一起笑
好奇的花‧雨‧風問我
『你/妳,怎麼了』
我無奈的回花‧雨‧風
『我正在哭笑不得』

Photobucket
心,鎖起了  愛,不見了
別跟我道歉了
因為,我已不想聽了
雨水落下了

淋濕了
真的是痛‧快‧人‧心
冷冰冰的雨水
讓心,鎖了更深
讓愛,深深潛入了深地
找尋不著
別說,愛我
因為我不想愛了
不需要愛了
愛,也不需要我
而我...
只要,到角落裡,等待著
不被愛找到的地方了
你,看我做什麼
別再看了
一張椅
不需要你的愛
因為
很少有人會真心去愛惜一張椅
也很少人會去愛惜任何的人‧事‧物
因為
人,學會了莫不關心的地步了
只學會
跟金戈戈打交道
因為
他們對金戈戈愛到連心都不要了


Photobucket

你/妳,該睡了
還看.......
難道你/妳不知中國人怕X,西洋人也怕X
我沒有開玩笑
因為
我是浮上來的(哈)
好了
廢話太多了哦
近來有一段時間沒來無名了哦
今天浮上來打個廢話文章
就跟你/妳們說是浮上網路
"學一下貞子,哇!太久沒運動,閃‧到‧腰‧了(哈)"
好了,真的要下線去睡了
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因為天氣變涼了
因為感冒開始流行了
近來的人都在低著頭
看著手上的成績單
一臉臭臭的臉
考的好的,開始起笑
考不好的,開始狂按
"遠方傳來叫聲,不是成績單,是智慧型手機"
喔!是哦!是智慧型手機
現在的流行---低頭族
但科技到底是幫了人們
還是
害了人們呢
或許這個想法思考
是目前每個人都會想的
晚安了
朋友們
願健康又快樂




by落葉之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