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路燈下

意外的邂逅

你迷人的雙眸

我始終參不透

 

我驀然回首

想追尋那逝去的夢

卻見你靜默的

從我身旁走過

我頻頻回顧

你遠離的背影

星空下

不再有過傳說

當初的承諾

無法再追索

相遇留給我們的

是驚訝後的沉默

 

我知道

溪水終歸流向大海

幸福的花兒

也會隨風凋謝

你定睛的一瞥

是在最後的告別

 

你我之間

已不在同一地平線

只能漸漸走遠

把過去留在身後

永不改變

再相逢

只是沉默的諾言

 

過去的你有如春水

滋潤我整個長冬

我知無法將你追隨

一路尋找屬於我的夢

 

當我抬頭望天

月色如水,吐納清輝

雲影徘徊,思潮如海

,正掠過我的心田

帶著我的眼淚

飛向天邊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OcRHzOBFQV5dECr3WOhRid9Y.mWtvw-/article?mid=112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