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伊復何求


當五月的眸光從南向北投射給我的時候,我想那片海的那些潮汐會泛濫成一種信仰傳遞給我,于是在那麼一瞬,世界擱淺了............
近乎完美的你穿越迷霧,悄悄而來,貧窮的我擁有了富足,為了你,我友情的陣地失守,為了你我明朗豁達的心懷感恩,為了你我溫柔浪漫多情,為了你我長夜無眠對月抒情,為了你我詩情滿腹才情揮灑,為了你我溫婉和順聆聽自然,讓我的溫情伴你走天涯,那天邊的雲朵是我的離愁與牽掛。輕輕望著天的蔚藍,卻不想觸摸它的偉岸。精致的筆尖流淌著百合的芳香,隔岸的天涯裏寫著兩個字“一生”我聽見日落在海岸中的歌唱,聽到竹子在時光裏默讀生命的聲音,然後我笑了,許久不曾為自己感動的我,終於在心的盡頭,牽出了一片海的淚滴。

人生有你,伊復何求。上帝把你在適當的時間送到我的面前。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你向我走來,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時間剛剛好,如果按文學體裁來劃分,你應該屬於超越現實主義的,因為你的自由,你的隨意,你的灑脫,都遠遠超出了風的範圍。你甚至對風都是不屑的,你認為那是虛偽的,我沒有狡辯。你以光子的速度在自己的思想天地遨遊,馳奔遊刃。你攜憂鬱的文字而來,攜心頭的話語而來,攜心碎的淚滴而來,攜那婉柔的溫柔而來,攜心頭的情意而來,沒有手持帶露的玫瑰,輕叩我的心門。漫天的謝幕仍掩蓋不了夕陽溶金的笑容,關不住風,關不住雨,就讓雨滴去流淌吧。

就讓風吹飄蕩,白雲不知如何作答,夜漸漸隱去,我的心門已為你敞開,以最好的方式,用最晴朗的心情,用最生動的方式。你說,淚水是你一生唯一的所有,不,我要用真情去豐滿你的所有,你說快樂是你一生的夙願,我會用真心給你一片愛的天空。

夜是如此的深了,想你的心慢慢的復蘇。你關了機,關了心門,我在門外癡傻,你在那裏亮著眼,你說:那是刻骨的痛。我的心何嘗不是在揪扯!耳邊聽著你的歌,心在思念中亂了方寸,打著顫...........

半夜裏,還在敲打著手機鍵盤給你發著短信。隨口吟出愛的詩篇,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癡狂,月下失眠倚欄望遠方?你敢不敢像我這樣意亂情迷,傻傻的在心裏想著,想著........


今夜,月華如水,皎潔純淨,你就是我溫暖的月光,你就是我的愛。永遠朝氣蓬勃,永遠張開綠蔭,開著明媚的花,結著芳香的果。愛,不是巨浪裏熱情上漲的爆發,它就容在一杯香茗裏,要慢慢的品嘗,愛就是溶在一縷陽光裏,讓我細心感受。伸出雙手,我隨時都能從你身上掬起一片愛的霞彩。

一顆心啊,真誠如水,卻也傷痕點點。這點傷痛源自無聲而落的花,源自那該死的溫柔。在愛的芳草地,你的目光也流連過,也執著過,也凝視過,也感知過。可微風吹來,你發覺已“物是人非,事事休”徒留一個不變的真你,佇立在憂鬱的風中,于是心不在渴望別人的疼愛,不在與別人的目光相撞,筆下流出的永遠是憂鬱的溪流,濃愁的江水讓痛苦,失意,傷心,失落都流走吧!

如果一株草有了開花的心,它就會讓葉子也變成絢爛的花啊,它終於用這樣一種極致的方式,證明了自己的美麗。一朵花會為一滴雨露而鮮豔,一種草會為一縷春風搖出多姿,一湖水會為一片落葉而蕩漾情波,一顆心會為另一顆心而綻放感激的笑臉。‘水自竹邊流出冷,風從花裏飄來香’你的文字裏已臼臼湧出了你的情,你的文章裏已舒緩出你的愁,。用我的一生來讀你,不知夠不夠?用我的青絲白髮來感知你,不知行不行?你說過,你已在佛前為我求了一生一世的幸福,我說這遠遠不夠,我還要來世今生。多要的那些都是為了你呀。你可知道我的良苦用心,何時才能散去你愛的離愁,何時才能抹去你意的愁緒。


風雨過後,我們彼此都明晰愛的足跡,追隨著愛的詩行,記錄著愛的故事。書的人生有文字的芳香,康河裏有柔柔的水草,鄉愁裏有深深的思念,星河裏有斑斕的光輝,我的生命裏有你的熱愛和真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8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