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愛,不只是相守

 

寂夜如霧如煙,朦朧而迷亂

心在無言中思念,思念你的笑臉,思念你的容顏

思念你的柔情,思念你的愛戀……

 

輕輕地推開軒窗,抬頭望去

我看到了遠方山巔上那一輪新月冉冉升起

那清澈柔和的月光如此皎潔,無瑕

照亮了群山彎曲有致的稜線

照亮了門前滿樹的香桂臨窗

也照亮了內心燥動不安的幽谷……

 

多少次纏綿的夜晚,多少個相思的眷戀

我凝望著你的背影,凝望著燈火闌珊的窗前沉思

愛是什麼?

是真情相擁的忘我? 還是無言沉默的相守?

是天長地久的相依? 還是海誓山盟的諾言?

是千年一遇的奇緣? 還是百年回眸的擦肩?

 

我總是說不清,因為愛總是在默默無言中

細細品味那種千絲萬縷的柔情

輕輕體會那種讓人難以割捨的思念和眷戀……

楓在風中低吟淺唱,片片紅葉若我含羞的容顏

在風中搖曳著我給你的詩語嫣然

秋夜纏綿著我對你的思念,秋風在蕭瑟處為你起舞翩然

 

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這樣的夜晚

在恬淡的月光下為你寫下萬語千言

沒有你的日子,我把夢寄在風中吹到你的窗前

我把心事藉星光燦爛幻化成一幅新的油畫

為你裝點孤單的夜晚,讓夢詩情畫意,五彩斑瀾……

 

總是喜歡在這樣的夜色下回憶那些風花雪月的纏綿

多少次,多少個不眠的夜晚

思念掠過風影,歲月飄過紅塵

嫣然回眸,水清風靜,夢在筆下悠然訴說……

 

總是喜歡在深秋的寂寞裡靜靜地感受你的思念

我站在風中將長髮盤起,任思念隨風在耳邊穿梭

任無邊無際的秋色歲歲年年衰老光陰

任往事如煙,任心事流連……

 

總是喜歡在月光如洗的夜晚

體會你難捨的別離與無言的愛戀

時間在分別時擱淺,寂寞在相思中隔岸

你用愛的箴言在空中為我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

我尋著你的視線將美麗收藏

將故事沉澱,將回憶放進詩篇……

 

月光在銀河岸邊被打撈起,暈開了你沉醉的笑臉

我分明看見了你的身影,在對岸若那顆最亮的星

為我點亮夜的無眠,夜深沉,轉身的瞬間

我聽見了你輕聲的呼喚,愛我別走……

 

此時此夜,簾卷西風,玉簫吹瀾,輕羅點菊,墨蘭宣染

是誰把酒問天,是誰相思無眠?

回望五千年,原來愛不只是相守更是深深地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