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留給你,眼淚留給自己

 

劃過手指的寂寞,敲打墨文字。 書桌前的那盞暗淡檯燈,也孤單的沉默著。 已經朦朧了大地,掩蓋了白的精彩。 世界開始展現他的另一種姿態,霓紅燈綠,物橫流,也略顯神秘。


我喜歡這墨,涵蓋各種彩,只剩下原,就像脫下面具之後的本來面貌。 黑,神秘,感,魅惑,但我最喜歡它包容萬象的心,因為微笑久了,也會累。


很不喜歡深的味道,因為每當那個時候,那種濃烈的哀傷就再也抑制不住,我的微笑面具會被淚侵占。 曾經我是著深的,喜歡在深時候起聽音樂,看電影,偶爾看看鬼故事然後嚇得哇哇……後來,慢慢長大,然後漸漸懂了,和大多數的戀一樣,青澀是它的滋味。
 

時光倒流。 如果可以,我依然願意,只是不要像那樣懦弱,也不要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依然不會卻步,只是這一次的背影是我的。 平凡女孩也有驕傲,我的驕傲不應該被踐踏。 不祈求你的正視,只是害怕自己的自尊也同樣被踐踏。 既然要走,就要走的決絕,我會跑向前方,然後轉,送給你最美的微笑。
 

現而今,我害怕深,也感謝深。 深把我的脆弱硬生生的拉了出來,讓我無所適從。 白天,我對微笑,沒心沒肺,裡,我把眼淚給了自己。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黑的,所以我喜歡把自己比作黑的精靈。 容納了我的任,也接納了我的弱,像柔的親一般。 她告訴我,微笑不應該只留給你,也應該留給自己。
 關電腦,我笑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