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白日裏喧囂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安靜的黑夜充斥著落寞緊圍著自己, 傷感 的歌曲依舊在心底無意的喪氣。真的不明白,別人都說 痛苦 的記憶可以隨著 時間 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裏,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復。 曾經以為,愛情很美,為了那遙遙無期的 幸福 ,丟棄了所有, 努力 呵護苦苦期待;而如今,卻只想可以簡單地活著,冷眼看著世事,把一切過往丟在記憶以外。

我也一直以為,只要自己盡力的去愛一個人,只要彼此深愛就可以得到幸福,而 現實 卻殘酷的把 願望 一點點的撕碎,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愛除了幸福以外,原來也可以成為一種負累,一種壓力,深愛過後,不得不 無奈 放棄 ,把心丟在記憶裏。

在這樣的環境裏,我慢慢學會了冷卻。 日曆隨著時間搖曳,卻怎麼也翻不過 心痛 的那一頁。只要閉上雙眼,便會閃現出一個個記憶的畫面和那張張熟悉的臉。既然無法擺脫,就不再有意的去忘記,任它在心裏不停堆積,在擦肩而過後的 生命 裏留下深深的痕跡。猶如幸福看似 美麗 ,卻不想觸及。心痛的時候,找點理由安慰自己,學著照顧自己,疼愛自己,慢慢的稀薄那段記憶,讓 傷心 不再隨意而起。 或許我 永遠 都不能明白,愛是需要獨自的付出還是相互的理解?

感情 如白紙,誰都想在上面勾勒出自己的願望,卻往往忽視了彼此互訴衷腸。人的一生,總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總是在不斷的得到和 失去 中面對未來。傷過以後,才知道如果不懂得 珍惜 ,感情原來也會過期;傷過以後,也才會努力的收起所有的感情,在悠長的時間裏獨自舔舐傷痕。情,總是在懂得以後 遺憾 留心;心,總是在受過傷以後埋葬於情。在這個滿是冰冷的世界裏,我慢慢的 習慣 ,習慣一個人取暖, 真心 的 希望 ,總有一天,與所有的傷痛說聲再見…… 心到底有沒有碎過?

愛到底屬不屬於我?這些問題對於我來說,早已不重要了,因為自己已經做到了陪到最後,被動 放手 。當心被愛傷透以後,我無奈的放棄;心,不再為愛苦苦守候。這種 感覺 就如很想丟棄的記憶,有些東西還不曾 擁有 卻早已失去。 從此,只是 孤單 一人,守護著自己的 孤獨 ,卸下所有的包袱,蹣跚前行,期待著下一個幸福的輪回……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2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