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
 
因為我寫不出轟轟烈烈的愛情
 
只有刻在骨上銘在心上
 
 
 
趴在窗台上看著天空
 
一如既往地乾淨透明
 
看著那些轉瞬即逝的光影
 
只是忽然很想你
 
 
一個人遊走許多的擦肩而過
 
熟悉或不熟悉的臉龐
 
一個微笑一個身影一個眼神
 
只是忽然很想你
 
 
 
雨天沒有太陽更沒有月亮
 
沒有日出更沒有日落
 
只有灰色也只有灰色
 
正如我們人生一般
 
大多數時間都是灰色的
 
 
 
每當夜色漸深似乎我總是輾轉反側
 
有時候我需要的只是一些簡單的東西
 
不管是窗外的陽光還是雨水
 
所以不要為我擔心
 
我一直都是脆弱而又頑強的女人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有多久的時間走進人的心靈
 
也不一定需要朝夕相對
 
人的一生愛不會只有一次
 
但深愛卻不會次次都有
 
不愛一個人是無法勉強的
 
愛一個人是無法抗拒的
 
愛很甜也很痛然而又有誰
 
能逃得出愛的千回百轉
 
 
愛是一種感覺
 
一種只有自己才清楚的感覺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4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