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不斷的寫作

是為了傾訴同時抵禦對你的思念

那麼這動機就只有一個目的

為你寫上文詞九十九又一

並將它們輯為百首偕老

為你寫文心在字裡行間跳躍

血液隨著標點符號翻攪沸騰

每當黑夜讓相思昇華

為淚無聲落在衣襟

如果忍受不住被撕裂的痛

眼睛下起了雨當淚水滑落

便也滴落在你心上

讓你明白我的思念

我默默的為自己寫下

我會有的喜、怒、哀、樂

也許有一天

我再也寫不出這樣的愛情與想法

也或許有那麼的一天

在還來不及的時候我就停筆了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而你的影子總陪伴著我

度過每一個孤獨的夜

你知道嗎

現在只能看你的影子文字

那是我目前生活中唯一的憑據

曾經有一個空間

是站著笑坐著撒嬌躺著耍賴

反正就是不想離開

 

止不住的淚水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3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