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屬於我們的命運,真的是掌握在我們手中嗎?怎麽說得那麽令人不安,那麽命中註定呢?

      
關於命運的一些說法,我從來就不大相信,只是挺好奇地等待著預言的事情是否真的會發生,就等於挺好奇地希望2012快些到來。


其實,沒有什麽值得擔心和憂慮的,好嗎?改變自己、和改變一些事情,關鍵的是由心。


我們的態度,決定我們的生活。


遇到困難,別退縮,別放棄,我們應該去面對,接受本然。


宇宙萬物中,任何東西都存在可變性的,特別是性格、思想,一些可控的東西。


我們要相信自己一直在領悟中成長,今天要比昨天富有,心靈上的。


每個人心中幸福的定義都不相同,我們別太在乎得到多少,而是我們帶來了什麽。


相信自己,幸福是自己創造的,我們都有這個能力。別害怕,我們會一步一步進步的,一切將不會太差。

    
因為你沒有愛這個世界, 所以看不到這個世界在愛你。


 

無雨的天空 唱:陳瑞


是你在寒夜 點燃了火 用深情目光 溫暖我


是你在雨天 撐著傘等我 有多少風雨 背著我走過


是你給了我 生命的果 牽著我趟過 青春的河


每次我跌到 你比我更痛 每當我微笑 你比我更快樂


小鳥已長大 獨自找尋自己的窩 多少牽掛 你卻從來沒有對我說


當我唱起 你教我的那首 歌聲伴著 淚水悄悄的滑落


你把幸福 都留給了我一個人 多少艱辛 你卻從來沒有停過


當我唱起 你教我的那首歌 歌聲帶我 回到無雨的天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37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