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兩心相知の默契

夜涼如水 萬物靜寂

我在某個城市的窗口上呆坐

一縷縷淡淡的思念

點綴著寧靜的深沉的夜

濃意繾綣的將我們領進盎然馥郁的盛夏

愛情的鏈條將你我的心鎖住

任那水闊天遙 暮色浸染

許一場輪迴之約

期許兩顆靈魂的契合

海是浪漫而恆久的歸宿

詩是溫馨而至美的種子

於是 我的情感像梅雨季節滿溢

漫過你的銀色沙灘

世間有一種無聲的情意

無意間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就像有些東西像空氣

注定要和你的氣息融合

時時刻刻溫暖著心靈

存在彼此的夢裡

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

我密密加圈

你密密知我意

還有那說不清的相思情

你的氣息在我生命裏沉澱

我跟你的愛情珍藏于心

透著月光灑下的悲傷

就讓所謂的莫名是非遠離

真正的感覺無需向人訴

留在兩心相許的默契

一個人安靜地呼吸

或許是真的想你

也或許是太過想你

站在陽台邊 看那遠處的風景

風輕輕吹動 像是一種旋律

也許 你永遠也不會寂寞

兩個人之間

總有一人為另一個人惦記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