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將你輕輕地放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愛變成了自私,變成了想佔有,你說這樣的愛讓你很累,你說這樣愛也很可怕。


我不願我的愛是這樣的,愛一個人,就是要給他快樂,給他幸福,我一直以為我有足夠的胸懷去容納你去愛別人,我以為,我是不染凡塵俗氣的女子。可我生在凡塵中,我還是做不到,不染凡塵中的俗氣,我只能輕輕地將你放下。


放下,並不等於我不愛你,我只是想讓你有自由的空間,因為,我不想成為你的牽絆,我知,最終我不是你守候的風景,我的心,雖然很痛,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去放下。愛一個人,真的不該這麼自私,我既然成不了你的風景,我就應該的讓開,就不該擋住你的視線,不該蒙住你的眼睛。


世上的愛有很多,但情侶的愛最終會選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萬世紅塵中,在我們平凡的生命裡,總想,有那麼一種愛,象山一樣的執著,像海一樣的深沉,像天空一樣的廣闊,然後慢慢的一起走過今生,盼望著來世。


一直在想,與你既相遇,何忍輕離別,又何必去放棄呢?一直在想,既錯了今生,何必又再錯了此時,一直在想,如果錯過了今生,來世我們還會再相逢嗎?


如果,真的會有來生,那麼,我可以將今生的一切都讓它錯過,我只要在來生的日子裡,我要做你初相逢的那一朵蓮,高雅而純潔,不染一絲塵世的俗氣,我,便是那朵亭亭玉立等你千百年的白蓮,每一年,會為你花開一次,每一年,會為你心碎一次。


現在的決定讓我的心很痛,那一種痛徹心扉,我想,你,同樣也會痛,因為你說過,這一生,我是你遇上最值得去愛,去珍惜的一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卻不能陪你渡過漫漫的長夜,不能在你生病的時候,給你捧一杯清茶,做一次可口的飯菜,如是,你很無奈,你很徬徨。你的人生目標不是這樣的,如是,我只有輕輕的將你放下,你才會看到外面蔚藍的天空,才會看到,其它的花朵一樣開得嬌豔。


在來世裡,我不會再是這一剪寒梅,要傲嚴冬寒雪,佇立於風中,孤獨而堅強的傲立風雪中。


五月的季節,錯過了寒梅綻開,錯過了今生的緣份,秋風已淡淡的飄起,我纖纖素手,捧起這一份重重的愛,深深的情,要輕輕的放下。而讓所有的思念,都釀醞在沉甸甸的記憶裡。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4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