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答案

 


張小嫻


女人一生都會不停地問男人的一個問題,不是:“你愛我嗎?”而是:“我美麗嗎?”


美麗或並不美麗的女人都會逼著男人回答。


美麗的女人想確定自己仍然美麗;並不美麗的女人,希望自己也是美麗的。


當女人年輕的時候,男人可以不假思索地回答:“你當然美麗。”


當她眼睛附近有了第一條皺紋,男人可以說:“你仍然像從前那麼美麗。”


這一刻,女人會追問:“是從前比較美麗,還是現在美麗?”男人應該說:“現在最美麗。


”每一個女人,在四十歲之前,都相信自己這一刻比從前任何時候都要美麗,因為她比以前會化妝,會打扮,也比從前有智慧。


當女人臉上無可奈何地有了歲月的痕跡,男人便得步步為營了,譬如說:“你在心裏永遠都是美麗的。”


假如說:“你現在還計較這些嗎?”那便是最糟糕的答案。


當女人的自言開始動搖,發覺自己對抗不了光陰的時候,男人應該能夠體貼地回答:“你任何時候都美麗,你的美麗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美麗。”


女人在感動得熱淚盈眶時候,會接著問:“那我什麼時候最美麗?”

 

天真活潑又美麗

 

在我眼裡看到你 天真活潑又美麗


每當你的臉上笑咪咪


無限的歡欣出自我內心裡


我愛你 我要你 世上不能沒有你


天長地久 任憑海枯石爛


一點也不能搖動我的心意


嗯~~~


每當你的臉上笑咪咪


無限的歡欣出自我內心裡


我愛你 我要你 世上不能沒有你


天長地久 任憑海枯石爛


一點也不能搖動我的心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34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