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你會想我嗎

 

“想你的時候你會想我嗎?問了過去問自己”
忘記什麼時候聽過這樣的一首歌了,什麼樣的旋律和故事都已經淡忘了,但同樣的問題,自你離開那日起就在我心頭魂牽夢繞。
  是啊,想你的時候,你會想我嗎?或許,更多的是我的一廂情願吧。如果真的有心有靈犀存在的話,我願意,也期待去感受和傾聽你的心靈,好給自己的滲透了全身毛孔的思緒一個滿意的答案。
  台北的傍晚沒有夕陽,但我仍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黑夜的來臨。無盡的黑將光明一點點的吞噬,伴隨斑斑點點的燈光,平日深藏心底的一些回憶紛紛湧現,剎那間,甚至讓人呼吸困難。你一定還記得吧,你我的三年約定,知道嗎,這個約定其實給我很大的動力,讓我有望一直堅持下去。

       也真的很期待,三年後你我都很好的實作品了個人的目標。記得嗎,你臨走那天傍晚(也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你發燒了,我用手輕輕撥開你略顯凌亂的劉海,將手背輕探你額頭的時候,那一刻我是真的擔心你的,巴不得立刻可以將病痛從你身體轉移到我身上。我想,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要你受苦!那時的你一直都還是蒙在鼓裏吧?而當時的我,是不是也很傻?
  不管憂傷或是快樂的回憶,都可以讓我深深的記著你。雖然這一切已是漸行漸遠了,但在我心裏清晰如昨日發生、有時我想,如果時間能停下了就好了。
  這些天台比的天如同加了柴火的蒸籠,總讓人悶的透不過氣來。工作上的事卻愈加的繁忙了,又要開拓業務又要管理商務部,不時的還要主持會議和帶她們出去見客戶,當然還要堅持學習,有時候心情簡直糟透了,不過還好,至少很充實,不是麼?
  漸漸的,總覺得心情很孤寂,很多東西,總想要找人來分享和傾訴。但我知道,有些事不應該也不可能去強求的。從心底裏說,我並不願意為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去破壞他人的幸福,我依從:一切隨緣!
  記住我說過的——你開心,在哪裏我都高興,這,是我的真心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2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