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唯一


歲月杯盞盛滿了詩韻漣漪

夢中常盈芬芳的呢喃旖旎  

仰視來去不定的雲朵

珍愛穿越時間和距離  


黃昏炫彩霞繪的投影

聚焦著一個可人的名字
亮晶晶的一顆星滑入手掌心
患得患失地牢牢維系


過去的早於沉淪 

未來屬於自己

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將你看清

祈盼著相逢的那一顆雨滴


夢裏的你

幽深的你
芬芳的你

明媚的你  

 

我的愛

就給一個你

唯一的芳名
愛就是唯一

 

 


 愛是唯一
在我生命中
你就是我唯一
不管經歷多少風和雨
我都陪在你的身邊
在我生命中
你就是唯一
哪怕再多坎坷和波折
我們都會
一起走過
愛 就是唯一
除了你 我誰都不想
愛 就是永遠
只有你 才明白我的心
我要給你整個世界
讓你幸福到永久
我會相信你的承諾
一直到 天荒地老
讓我們心相印
手牽手 一起慢慢變老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