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戀
 

噙在我眼角的一滴淚

滑落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夜到深處

是一種辛酸和孤獨

站在離夢最近的地方

看著妳從花園走過的身影

我不敢呼喊

怕打碎這個難忘的夜,夜裏的夢

我總是喜歡靜靜地站在妳的身邊

妳可知道,我一直在等妳

我不知道是不是沿著落雪的痕跡

就可以找到昨日依偎的背景

站在妳身後

我只能看著妳的身影在雪花飛舞中漸漸隱沒

夜給了我思念的翅膀,卻無法飛翔

晨給了我清新的空氣,卻缺失了妳的味道

路的盡頭,是一種思念

那思念的盡頭,會是什麼呢?

是否有一些傷害是不能避免的?

是否有一種痛苦是不願避免的?

可是,最末的等待會是什麼?

季節裏徹骨的寒冷冰凍著心房

輕柔的雪花在這裏起舞

而孤寂的我卻又到哪裏取暖?

孤單的夜裡,思戀妳的我不孤單...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