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如君,畫如妾

 

  霧閣煙雨,欲將心事付瑤琴,水調幽音曲,一書墨痕半卷清詞,漫入紅塵,斑斑情思終身依戀,輕風過,微雨細,花香依依落誰家?——依依
  (一)
  銅鏡,朱唇,聲聲的嘆息,紅塵裏的癡情如流雲緩行。
  一身薄衣,一袖清雅,燭光微淺,醉了軒墨,香痕詩裏字,筆中魅影畫中人。
  柳岸堤邊翩然而至,一語詩成,紫陌自生煙,攜幾分飄逸,帶幾分幽怨。
  (二)
  輕嘆,煙雨聲裏數流年,呈荷盈之曼妙,顯蝶舞之翩躚。
  披一襲淡淡的青衫,暮然回首,一個偶然的瞬間裏心靈在悸動,依稀長亭連短亭不著一言。
  繁花似煙雲,自有心香曼翠帷,花落菩提深深,綠紗掩映晴窗動。
  (三)
  深邃的天幕一場雨的煙花,透明的水珠滴落,華燈初上,是誰?一漿遠渡,一葉扁舟。
  誰的心思細膩如絲?與你相顧盼的一幕,醉紅塵,莫如此境。
  微雨燕一種思量兩處憂愁,生命中那些個華彩的詞章,在翠綠的季節裏,卻是憂傷的滑過。
  (四)
  流雲過,煙雨遙,空氣中,有微塵曼舞。
  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人,一個曾經從這裏走過的人。
  你說:還好嗎?
  我無語淚流,發出,輕顫聲音。
  默念,也許,是回憶裏的某個細節。
  我在守候,守候著一份約定。
  (五)
  最憐煙雨多凝碧,枝枝葉葉都關情,相思一曲醉成傷,無聲無痕,有情花,浪漫葉,漫逐流水。
  此刻,思緒會有一時半刻的靜止,有寂寞和雲煙穿過。
  暮靄如絮,思念沉浮,只是屬於我的神話,確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飄泊,晶瑩心知,夢想緘默不語,花謝花開花滿天。
  紅塵。落!
  (六)
  靜靜感念一些時光,依然有你,停留在時光最盡頭,等待著我,慢慢的向你靠近。
  可是啊,我卻沒有勇氣,怕到了窗前時,你,卻轉了身。
  (七)
  颯颯西風滿院栽,一履細風飄過,激起一層層心底的漣漪。
  芳菲寂寥,月墜花折,也許有些感情是上天注定的,有些開始,注定是錯誤。
  若我沉默,便是思念的開始。
  此刻也多了一份虛無的幻象,某種若隱若現的感動,一次一見傾心的相遇將絲絲縷縷,點點滴滴都蘊藏在淡淡的一簾幽夢裏。
  文字如君,畫如妾。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9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