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海傾訴的聲音。。。

 

海,圍著沙灘向遠處延伸,當一片灰暗成了海的色彩時,我才發現:無論用什麼言語去形容修飾它的存在也不能掩飾那和它一樣灰暗的心已沒入海底。一個人看海,的確很寂寞,久了,心情也會沾點鹹鹹的味道。


獨自一人漫步沙灘,灰暗的路燈斜照在身上,孤單的影子陪著孤單的我走著。靜謐的黑夜,只要海浪擊打岩石的聲音。閉上眼,去感受:感受那屬於我的清新空氣,無人打攪,也不先庸人自擾,多好!他們說我是快樂的,我也以為我是快樂的。

其實我不喜歡笑,但是每天卻笑得更多;別人以為我總是快樂的,總以為那些臉上堆滿憂鬱的人是真的憂鬱,但我都不以為然,因為我現在終於明白:臉上常笑,常表現得快樂的人,也許只是用快樂來掩飾心中的憂傷,用相反的心情來偽裝自己脆弱的心。。。


遠處走來一些人,思緒一下被帶回現實,他們喊叫著,心中無法壓抑那見到海的激動,他們嬉戲著,拍打著海浪,快樂的聲音打破寂靜,沒收了原本屬於我的憂傷空氣,笑聲圍繞在身邊,讓我愈發地孤單,是否孤單的人注定回避不了喧囂?海風冰涼地吹過臉龐,像在埋怨著插斷了他的傾訴

?我繼續沉思,思考著:那些只是嬉戲海水的人是否懂得海的心情?還是只是愚昧地戲玩海水呢?他們何不靜靜地坐在海灘上聆聽海的心聲?我不喜歡那種永遠生活在溫室的日子,任一群人茫然無知地喧囂,像被窺見了內心一樣,無處躲藏,穿梭於人海,漸行漸遠,淡漠了一切!


抬頭望向天,今晚的月亮有點朦朧,仿佛也帶著幾分憂愁,幾分感傷,但不快樂在昨天,昨天永遠也只是一個圈;回憶在從前,從前也在只是一個不完美的圈。。
聽,海傾訴的聲音。。。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79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